close


這次介紹的這家店是我蠻喜歡的一家!
瑞士鄉村農莊


這裡是位在園縣復興鄉上的7號公路上的一家香草料理館。
瑞士鄉村的特色當然就是以這些香草所製作的餐點食物,包括:簡餐、香草花茶、手工餅乾、蛋糕、香料麵包、鄉村濃湯、有機蔬菜沙拉...

這裡的風景非常美麗!店家在戶外也種植許多花草,香草等。








餐廳有分為室內座位和室外座位。室內有落地窗也可以觀賞山景;不過我比較喜歡室外,有自然的涼風,可以聞到新鮮空氣~

這邊套餐餐點也非常值得推薦!個人覺得都非常好吃!

↑薯泥蔬菜沙拉。它的調味醬味道很好,搭配當季新鮮水果。


↑酥烤手工麵包佐香草奶油醬
圖片轉自瑞士鄉村農莊


↑鄉村濃湯。它的濃湯也很香蠻好喝的。


↑百里香酥烤雞腿排‧巴西利酥炸海鮮卷雙拼飯。這是我點的主餐,真的不錯吃!
不過我下次想點我弟點的「普羅旺斯香料烤豬腳飯」,那道烤豬腳也非常好吃啊!


↑水果奶酪


↑新鮮香草綠草

他們的套餐都很好吃。價錢方面偏中高350~520左右。但吃這一頓下來還蠻值得的!因為餐點好吃,景色也很好!

對了!他們門口也有販賣他們的香草產品,調味料等



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那走走,品嚐一下。

瑞士鄉村農莊
地址:園縣復興鄉三民村1鄰13-1號
電話:03-3822380
營業時間:平日9:00─19:00、假日9:00─20:30 (全年無休)

參考網址:
瑞士鄉村農莊
觀光景點─瑞士鄉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