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去了3趟光華商場!

禮拜四跟珊如去買遊戲光碟回來當宅女...
結果發現我的宅女當不成!!!
因為我的電腦真的實在是太舊了...連個PC GAME都灌不成!
這還得了~那我暑假怎麼活!!!

跟老爸說了後,(反正早晚都要換,而且有許多東西都壞了)
禮拜六拉老弟去看看比價後,
禮拜天就帶老爸衝去買回來!
直到剛剛才一切都弄妥。

話說,現在螢幕都做寬型的。
不過我實在不怎麼習慣那種螢幕...堅持要買方型的!
沒想到方型還比較貴...= =

目前的新電腦,
裡面一切都空空的!連Office系列都沒有...
還得拜託工程師來灌一下!
我的舊電腦就給老爸拿去他的「連環新接龍」!
改天還得把一些資料搬過來...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