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老媽住院已經第6天了...
今天又得知還不行出院...
大家的心...已經盪到谷底了...
看著老媽在病床上一直躺著...我的心也很難過...
其實~我們這些在她身旁的家人應該要好好鼓勵她康復!不要也跟著一臉沮喪...
可是...這幾天~實在是精疲力盡...臉上已無法維持開朗的表情...
取而代之的...是一張...快崩潰的臉...= =
其實我也不願意讓這樣的表情出現在我臉上...
但是.......唉~~
而且今天開始又要"灌腸"!
看到老媽一臉痛苦的表情...以及躺在病床上滴下一顆顆想放棄自我的淚珠兒...
我的淚腺此時又發達起來了...= =
偷偷擦乾自己的淚珠兒~我想我不該也跟著悲觀起來!
這時身旁的我們~一定要好好鼓勵老媽才行!!!

老天爺啊~請你保佑我媽吧!讓她趕快好起來吧!

P.S.1.這禮拜五的國小同學會...我到底要不要去...= =
P.S.2.慧穎邀我7月21日去看柯南第十部電影!期待中~不過...還是得等老媽身體好起來我才能安心去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