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醫院洗葡萄給我跟老媽吃時~
突然...晴天霹靂的事發生啦!
"蔡小姐,妳從現在開始必須禁食!"
哇哩勒~吃到一半聽到這種消息!!!實在是三條線= ='''
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...如果老媽在不趕快好起來~
大家每天都被關在醫院...>.<
我吃晚餐時~老媽還跑來稍微偷吃幾口!!!
我故意裝個護士敲門聲~害她整個嚇到!笑死我啦~~
好吧~反正今天也是我誘惑她偷吃...明天開始嚴格把關!!!

明天就是7月1日了!
高三的同學面臨最大挑戰的時候來了~
還在拼的要加油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