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終於買下手了!

我應該跟蠻多人抱怨過我上次過年時的悲劇吧~囧
那時就決定,下次過年我自己帶NDSL回去陪伴我...

上個月,陪欣妤殺到台北地下街買NDSL!
佩服他的決心很快,立刻買下~
當時台北地下街的價錢比我在光華商場問到的便宜1000元!大約5400元左右
那時聽到價錢就心癢癢的了~

之後上禮拜到西門町,問了幾家下來,聽到更便宜的價錢後,心動指數大增啊!
結果讓我連續跑2天西門町的下場就是...買了!

買之前猶豫好幾個鐘頭,想說還是要等寒假再買呢?!
最後...手還是給他滑下去了~

這幾天就開始給他狂玩~XD

會不會到時過年之前就玩膩了?!
千萬不要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