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好可愛唷~壞壞!
你變成「波堤鸚鵡」了!

前幾天邊看電視邊玩我的髮圈,
看到壞壞時突然產生邪心...
「如果把髮圈戴在它的脖子上一定~」

立刻跟唯一可以制服那隻壞鳥的我弟說我想把髮圈戴在它脖子上!
我弟就把它抓過來放在掌心上~我就把髮圈戴在它脖子上!
怎麼那麼可愛(>///<)
結果壞壞此時突來發出「哈哈哈」的笑聲~害在場的所有人都笑翻了!XD

很想把壞壞放下來,可是又怕它待會不乖乖回來...
所以只有放在我弟掌心上~






照片實在有點模糊...沒辦法~壞壞一直動來動去的!

下次再來搞點什麼花樣好了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