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303同學會...可以盡量讓大家可以吃到「俗又大碗」~
今天中午就和彥伶、烏龜一起到Peoples試吃去~
當然也是去付訂金啦!(順便去吃下好料)

一進去,餐廳氣氛真的蠻不錯的!
蠻典雅、舒適!

首先先點主餐,有:
椰香綠咖哩牛柳 $ 280
和風檸檬香煎鯛魚 $ 260
泰式酸辣炸雞塊 $ 270
蒜香紅燒子排 $ 270
羅馬香烤起司豬排 $ 260
百合翡翠芙蓉豆腐 (奶蛋素可食) $ 240
奶油蛤蠣義大利麵 $ 199

以上定價不含10%服務費


我們3人各點一道,點了:泰式酸辣炸雞塊、羅馬香烤起司豬排、百合翡翠芙蓉豆腐(為了吃素的人著想,我們先當白老鼠)
還有點最後上的飲料!

接著就到小型自助吧去拿些吃的,
這裡我要先說,他們的自助吧並不是有一大堆食物,而是只有幾道菜!
那天有沙拉、炒烏龍麵、炒高麗菜、地瓜(不知他是怎麼烹調的)、甜湯!
好像沙拉是固定的!(因為我弟前2天去吃過,他們那天是沙拉、涼麵、炒青菜、甜湯)

我覺得沙拉、炒烏龍麵、甜湯不錯吃!
至於炒青菜...我覺得要看個人口味!因為他似乎有加點香料!(彥伶、烏龜似乎接受度就不高)

然後送上他們附的湯~

接著上主菜!
他的「泰式酸辣炸雞塊」蠻好吃的!雖然我個人怕辣,但我還蠻喜歡他的辣唷!吃起來很香~
「羅馬香烤起司豬排」,他的豬排真的超嫩的!咬下去一絲一絲的,不會說整塊硬梆梆!上面還有焗烤起司!
「百合翡翠芙蓉豆腐」,這道素食可食用的。我個人是覺得不錯,口味輕淡,還蠻合我的口味!不過點這道的烏龜似乎就不太適應...
所以還是要看各人口為最重要!

P.S.主菜上有一小小球的飯和馬鈴薯泥!

吃完主菜後,他送上水果以及一開始點的飲料!
水果是一人一盤,有3、4樣。
其中還有芒果果凍唷!(不知是不是每天都一樣~)

這樣吃下來,或許有人擔心吃不飽!
但是其實是蠻飽的!(感覺當下有3隻母豬在那動不了...)
我弟食量也算蠻大的,他們那天一團男生去吃,也都吃的蠻撐的說!
如果真不行...就請多吃點無限量的自助吧...= =


這篇文章,也不是說硬是要推銷這家!
只不過大家都沒意見,我們就訂了這家!因為大致上我們3人都覺得OK,蠻不錯的!
如果當天真的不合您的口味...我也感到非常抱歉!
只不過,我希望大家能夠聚聚,吃個飯,聊下天!至於餐飲,我也盡量了...(會不會不負責任...QQ)

以下是訂單↓


這是名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