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佩禎一起...
在情人節前夕...
把我家廚房搞的大亂...

話說~在情人節前夕女生就要巧克力給喜歡的男生
但、但、但是!本人並沒有任何愛慕、喜歡的人!!!
純粹是我了盡一個麻吉的責任與義務!
那就是...
幫佩禎做巧克力!

一大早就跑去頂好買材料~
買了一堆東東!
後來就開始在我家廚房搞的手忙腳亂...= =

第一次溶巧克力超不成功的!
整個溶起來就像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廁所的某樣東西...囧
弄到到快瘋了!

還好後來找到訣竅~
第二、三次就超順利的唷!
可是還時感覺忙到喘不了氣......

最後用完看一看~
我們實在懷疑這東西真的可以吃嗎?!
其實也還OK啦!
但心中難免有小小的恐懼...>///<

我們現在只能祈禱~
保佑吃下去的人,都沒事!!!
否則佩禎準備代班帶到昏~XD

我想我這陣子應該不會在想去吃巧克力了!!!
噁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